搬家    說到搬家,是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事情節能燈具是這樣的...  上禮拜六,老公在水果攤的最終天酒店經紀,因為被那個神經病氣到忍無可忍。  老公想說星期酒店工作日就在家裡休息,然後星期一順便去新工作地方報到。酒店打工誰  知道星期天的天空非常的詭異,讓人很不舒服。酒店兼職  就這樣我回家住了,誰曉得昨天老公下班打給我,澎湖民宿跟我說他失眠了,無論  如何我都得回去。哈哈..燒烤就這樣我就又搬回去了。  


.msgcontent 烤肉食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