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婦兒安(一)我的 702房婦兒安月子房待了二個星期我畢業囉好忙耶  真的好忙如果你印象還停留租房子在月子中心是粉無聊的錯  錯  錯我有時都忙到晚上10點才吃晚餐說是因為  幾乎全世界認房屋出租識我的人都來看我了啦要畢業的前二天趕緊拍幾張照片留念這行軍式的日子每天來回經過數十遍的長廊大片玻售屋網璃 view 很好走廊外有可愛的kitty月子餐保溫袋( 摩羯男說我一定是為了 kitty 而來 )( 哪是啊  我賣房子是在醫院同時陪寶寶滴)順道一提  月子餐蠻符合我的胃口清淡口味 每天有不同的五穀飯有一天早新成屋餐還吃到義大利麵喔玄關上的大流理台很好用king size的大床  每周換床單  每天早上10點專人房屋買賣清潔乾溼分離的浴室L 型長沙發清晨望著大落地窗外迎接忙錄一天的開始當時就是這一大片視野讓我中意想說找房子心情才會好才不會面對牆壁  發悶就決定了婦兒安看第一家也是最後一家的月子中心多有效率啊只是 土地買賣 去年三月底懷孕六月初要去預定的時候 " 啥米!? " 沒房間了12 間通通訂光了因為11月-1月預產期的酒店經紀媽咪超多連我要先付訂金來卡位錢要給人賺  小姐也不收只能後補第三位哎  這樣的後補很沒酒店工作安全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