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第二屆中國品牌年會12月在京召開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指導,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和平發展基金、人民網輿情監測室等單位支持,中國品牌傳播聯盟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品牌年會新聞發佈會”8日在京舉行。
  從第一屆年會的“中國品牌走向世界”,到第二屆年會的“世界看東方”,中國品牌年會致力於推動中國品牌與世界品牌的交流合作,推動東方文化與東方藝術的全球傳播。第二屆年會將彰顯 “東方”特色,探討“中國品牌東方智慧”,幫助中國品牌企業更好的提升企業的管理與品質,促進品牌誠信與責任,提升品牌企業的市場競爭力,促進品牌發展。
  以“中國品牌、東方智慧”為主題的第二屆中國品牌年會將於12月18日在北京舉行。第二屆年會將發佈“中國主流媒體最關註品牌排行榜”的本年度調研榜單,通過專家評委會的嚴格評審推出“品牌優博獎”與“品牌金博獎”等2013年度中國好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