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在現場
  自從1月3日開播起,江蘇衛視《最強大腦》中一個又一個具有超強實力的“腦力精英”就把觀眾驚得瞠目結舌。雖然選手的挑戰相當出彩,但是坐在評委席上的嘉賓同樣也是巨大的賣點。昨天記者獲悉,繼周傑倫以科學助教身份加盟《最強大腦》後,該節目又迎來了一位超級大腕——章子怡。記者瞭解到,18日下午至晚間,章子怡首次出現在了宿霧節目位於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的錄製現場,代班陶晶瑩擔任節目評審。錄製現場,其不失幽默的表達引得陣陣掌聲。
  順理成“章”
  陶子短暫小分子褐藻醣膠告假,國際章接棒
  “今天《最強大腦》錄製現場有驚喜啊,竟然章子怡當鋪也到現場了。”剛剛過去的周末,《最強大腦》在南京進行了新一期節目的錄製,許多網友在微博上表示,章子怡竟然也加盟其中當起了評委。對此,昨天記者第一時間進行了確認。江蘇衛視相關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章子怡確實來了。18日當天,章子怡是以評委的身份出現在節目錄製現場,而之前與梁冬、李永波組成“評委鐵三角”的陶子卻神秘失蹤。記者瞭解到,陶子因為檔期原因,無緣這兩天的節目錄製。
  江東森房屋蘇衛視的工作人員表示,選擇章子怡並不是臨時之舉,而是很早之前就有了意向的。“因為節目中我們設置了三個評委、科學助教以及X觀察員等角色,所以在節目開播的時候,就有許多明星在我們X觀察員的物色範圍,章子怡就是其中之一的邀請人選。
  大有文“章”
  最被周瑋感動,來節目之長灘島前“興奮和激動”
  為什麼國際章參加《最強大腦》?接受採訪時,章子怡也披露了自己加盟《最強大腦》的初衷:“其實我可以說是《最強大腦》的粉絲,如果周五我是在國內的話,我都會準時收看《最強大腦》。”既然是忠實粉絲,對於之前《最強大腦》播出的選手,國際章也是如數家珍,“所有選手在節目中展示的不僅是超強的腦力的挑戰,也是對他心理素質的挑戰,他在舞臺上展現出來的淡定、自信給我觸動很大。其中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剛剛播出的中國雨人周瑋。”
  說到周瑋,章子怡有很多感觸,她表示:“打動我的不僅是他的故事,還有他家人在這個充滿歧視、脆弱、不公平的環境中的堅持不懈和信念。這給現實生活中無法堅持自己夢想的人帶來了新的動力。我欽佩他的家人並且祝福他。”
  出口成“章”
  章子怡大氣穩重,現場不失幽默
  當天在《最強大腦》的錄製現場,章子怡也表現出了“國際章”的大氣穩重,同時現場也不失時機地玩一下幽默,博得滿堂喝彩。記者發現,與陶晶瑩的敏銳和刁鑽相比,章子怡沒有那麼“犀利”,更多的時候,她與選手是更為親昵的互動。現場一位選手挑戰肉眼辨別雞蛋的絕技時,章子怡就與選手聊起了不少家常,尤其是對孩子的教育問題。而對於選手的這個絕技,章子怡也幽默地表示:“我想我也可以試試,回去先買10個雞蛋練習一下,然後一點點地增加數量,說不定也能練成這個絕活。”
  不僅表現出了大氣與幽默的一面,“國際章”也用自己的實力證明瞭她也是“最強大腦”。現場一位選手挑戰記憶鎖箱密碼時,主動邀請章子怡瞬間記住7個數字,並且倒著背出來。沒想到,毫無準備的章子怡能成功倒背出來。這讓臺上的選手驚呼:“章子怡小姐絕對可以到我的學校當講師了。”連一旁的Dr.魏也對章子怡的表現頻頻點頭肯定。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原標題:陶子告假《最強大腦》 章子怡頂班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