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2月19日報道,近日,德國聯邦最高法院(Der Bundesgerichtshof)對一起案件做出二審判決,一名女子因殺害自己的孩子被判處終身監禁。
  報道稱,被告女子來自黑森州(Hessen)林堡市(Limburg),被指控的罪名是在2004—2009年分別導致3個新生兒死亡,當地法院在去年6月進行審判時表示:“她聲稱自己無法忍受孩子的哭聲,於是便像關閉收音機一樣使他們閉嘴。”
  起初,被告堅持稱前兩個孩子是自然死亡,第三個孩子則是被她的丈夫用毛巾捂死,與她本人無關。林堡市地方法院因過失致人死亡罪判處其13年監禁。但是,最高法院認為有足夠的證據表明第三個孩子死於她的謀殺,因此將判決結果改為終身監禁〃薑楠)  (原標題:德國一女子因難忍孩子哭鬧殺死親子 被判終身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