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好兄弟”劉培和劉洋在植樹
  長江網記者謝源 攝
  本報訊(長江網記者郝琦 通訊員程鳴 易明順)昨日上午,由長江網和海爾武漢共同組織的義務植樹活動,在硚口區張畢湖公園舉行。在全國道德模範劉培、劉洋兄弟,武漢“環保大使”柯志強,首位登上長江日報“市民大講堂”的“公益之星”曾凡榮女士等“武漢之星”的帶領下,近百名網友為城市穿綠裝。
  3月2日,長江網發出活動徵集後,當天下午就有30多名網友報名。當晚,在漢讀書的馬來西亞留學生陳有福動員同學一起報名,希望為“第二故鄉”做點貢獻。
  張畢湖公園是張公堤 “一帶十園”中的“一園”,也是即將於明年在漢舉行的第十屆“園博會”的重要組成部分。
  昨天上午10時,植樹活動開始。“今天的樹苗不大,打穴的尺寸,長寬深各30釐米就足夠了。”網友“碧水夢”劉先生多次參加義務植樹活動,經驗豐富,當起植樹顧問。
  在植樹現場,十幾名年輕人在一位老外的帶領下,幹得熱火朝天。據瞭解,這些植樹者來自武漢新世界酒店。酒店法籍總經理龍諾斯看到網上的徵集公告後團體報名,加入長江網植樹團隊,併購買了近30棵苗木。
  一個多小時後,現場的小樹苗已全部種好。網友們紛紛在樹杈上掛上寄托著希望的“心愿卡”。
  “熱愛生活,用愛心感染他”;“祝願父親早日健康,祝福天下父母老有所養、老有所樂。”劉培和劉洋在卡上鄭重寫下心愿。
  當天共有97名網友和市民參加,共植下77棵樹苗。  (原標題:近百名長江網網友“添綠”張畢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