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導致貨車駕駛室破損嚴重■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舜天 攝
  96128熱線:市民反映,北二環望花立交橋下麵,有一個廂貨撞橋墩上了,駕駛室都撞癟了。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記者 黨兆昱 實習生 張海寧核實報道:為躲另外一輛貨車,拉滿一箱新鮮水果的廂貨車突然撞上了橋墩,貨車司機受傷。
  昨日10時50分,記者在大東區望花立交橋南二環自東向西下橋口的事發現場見到,肇事的白色廂貨前擋風玻璃幾乎全部粉碎,駕駛室左側車門嚴重變形,地面上還散落著一些芒果。
  據目擊者稱,肇事時間在10時5分,當時廂貨車自東向西行駛,在開到望花立交橋附近時,為躲避一輛同向行駛的大貨車時撞在了橋墩上。廂貨車的司機傷得不輕,被120送往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救治。貨車上從八家子上的芒果、草莓、小金橘等貨物,也散落了不少。
  事發後,突然轉向的大貨車離開了現場。
  記者瞭解到,路旁的一位清潔工人在事故中被撞倒,所幸並無大礙。
  11時10分,廂貨被救援拖車拖走。記者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急診見到了正在輸液的廂貨司機高先生。“我現在都記不起來怎麼撞的了,現在就是覺得身上疼。”高先生說。醫生表示,經初步檢查,高先生暫無大礙。
  歡迎上新浪微博@美好的晴晴  (原標題:廂貨躲車撞橋墩 芒果滾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