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喜生 實習生/袁桂麟 通訊員/穗婦宣)四月羊城,春意盎然。19日,作為尋找廣州“最美家庭”活動之一,由廣州市婦聯、市林業和園林局、市外辦主辦的“植樹造林,美好家庭”羊城家庭植樹活動在從化龍聚村舉辦。在現場,熱愛環保、支持環保的100多戶家庭代表與外國領事館家屬,共同種下了近200棵象徵友誼、幸福、美好的樹苗。
  揮鏟、培土、扶植、踏實……在現場,家長和小朋友一起,齊心協力、興緻勃勃地種下了一棵棵飽含寓意的樹苗。200棵象徵友誼、幸福、美好的“巾幗林”種植在廣州市首個鄉村兒童活動中心——從化龍聚村兒童活動中心附近。
  筆者瞭解到,植樹活動還專門邀請到8個外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的領事官員及家屬參加。
  據瞭解,市婦聯還將於本月下旬組織廣州市失獨母親“玫瑰”家庭在花都區洛場村開展植樹活動。  (原標題:100戶羊城家庭 同植“巾幗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