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新萍報道)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八師一三三團採取“群眾素描畫”“自己對鏡畫”“班子寫實畫”“書記點睛畫”方式,認真“畫像”,查擺“四風”問題。
  “群眾素描畫”。該團向全團54個單位發放問卷調查表,廣泛發動群眾參與,主動接受群眾監督,把群眾的心聲、需求等作為黨員幹部查擺“四風”問題的“風向標”。
  “自己對鏡畫”。該團1700餘名黨員幹部通過查找自己存在的問題,自我審視、自我剖析,使查擺問題一絲不漏。
  “班子寫實畫”。該團召開黨組專題會議,通過集體議、互相幫的方式,研究討論班子及班子成員存在的問題,對征求到的意見建議進行梳理。
  “書記點睛畫”。該團各單位黨支部書記親自審核把關,把黨員幹部與各自的“畫像”結合起來,查看對照問題的“畫像”是否聚焦“四風”。
  據悉,截至目前,該團通過召開主題會議、座談會,發放民主評議表、問卷調查表等方式,查擺問題34 件,解決問題34 件。
  (原標題:一三三團:認真“畫像”查擺“四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