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沈元賡報道)8月21日褐藻醣膠,兵團黨委副書記、司令員劉新齊會見了湖北省委常委、紀委書記侯長安率領的湖北省代表團一行。兵團副司令員宋建業參加會見。
  劉新齊代表兵團黨委、兵團對湖北省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對湖北省長期以來給予兵團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了兵團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劉新齊說,近年來,特別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以來,湖北省緊緊圍繞兵團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對口支援五師各項工作全面展開成效顯著,在援疆體制機制創新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果,為雙方今後更大力度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礎。今後,兵團將按照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部署,努力營造更好的環境和條件,確保對口援疆工作順利推進,希望湖北省在就業、教育、人才等方面給予更多支持,雙方共同做好援疆工作“十三五”規劃,不斷推動產業援疆,新竹房屋進一步完善和創新援疆體制機制,在更大的平臺上,推動全方位合作,促進共同繁榮發展。
  侯長安對兵團60 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賀。他說,新疆的發展和穩定關係全國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做好對口援疆工作既是黨中央、國務院交給湖北的一項光榮政治任務,也是湖北義不容辭的責任。下一步,湖北省將深入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進一步細化工作措施,不斷提升工作水SD記憶卡平,全力以赴推動兵團經濟發展和產業升級,把兵團和湖北省的交流合作提高到一個新水平。  (原標題:湖北省代表團來兵團考察劉新齊會見侯長安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