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局黨委中心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本刊訊(記者 張利榮)10月11日,省公安廳交管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廳黨委委員、副巡視員賈繼武主持會議,並就貫徹落實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交管局領導馬玉川、李新生、劉敏、張順喜、楊有才、郭丙福及各處室負責人參加學習。與會代表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中共山西省委辦公廳關於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通知》。
  賈繼武就學習貫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全省各級公安交警特別是局機關各部門各單位都要把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好。要與學習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結合起來,通過集中學習、個人自學、專題講座、座談會等多種方式,在深入學習、持久學習上狠下工夫,真正做到入腦入心、學深學透、弄懂弄通,準確把握、深刻領會講話的精神實質和精髓,切實用講話精神武裝全體民警、職工、交通協管員的頭腦,用以指導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隊伍建設。機關黨委要認真組織好局機關的學習活動,及時收集並向省委、省廳黨委報告全局學習貫徹情況。局機關要為全省交警作出表率。
  繼續扎實認真抓好省交管局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認真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工作,及時組織開展“回頭看”,已經整改的要鞏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尚未整改的要落實責任,加快推進。要以認真總結、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作為加強作風建設的新起點,持之以恆地抓好各項整改任務的落實,以實際行動取信於民。
  認真落實中央、省委關於作風建設、從嚴治黨的要求以及公安部“四項建設”和省廳黨委“四項整治”的部署,大力加強公安交警隊伍建設。全省各級公安交警要繼續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的有關要求,嚴格經費管理,在國內差旅和因公臨時出國(境)、公務接待、公務用車、會議活動、辦公用房等方面嚴格遵守各項規定,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努力建設節約型機關。局黨委和紀委要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切實抓好全局和全省交警系統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局監察室等部門要認真履職,積極當好參謀助手。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都要真正負起責任,大力加強對黨員幹部隊伍的教育、管理和監督。要按照公安部和廳黨委的部署,認真抓好“四項建設”和“四項整治”活動,努力建設一支政治過硬、業務過硬、紀律過硬、作風過硬的公安交警隊伍。
  切實做好保安全保暢通工作,各級公安交警要認清職責使命,振奮精神,開拓創新,以“三車一隧道”為重點,大力加強各項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確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努力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為實現省委提出的弊絕風清、興晉富民的目標作出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真正做到入腦入心學深學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