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第十四屆“捷安特”杯南京8小時自行車團隊接力賽,將在南京白馬公園隆重舉行。截至目前,組委會已接到來自全國一百多支車隊的近千名自行車愛好者報名。本次活動是由南京市體育總會、南京市白馬公園、捷安特(中國)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比賽以團隊為單位,設無年齡限制男子公開組、男子長青組、女子組,參賽選手在規定的8小時內進行山地相互接力騎行,最終騎行距離最遠的參賽隊將獲勝,並獲得豐厚的獎品。
  青奧會後,南京的全民健身運動呈現出新高潮,隨著低碳,環保,運動,健康的新生活理念深入,人們也必將從追求物資享受轉而投向更健康、更有價值的文明生活,而單車運動也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被更多的人所接納和推崇,據不完全統計,南京現有單車運動愛好者數十萬人,涵蓋各個年齡層次和職業,每年新增加的單車運動愛好者也在迅速增長。陳明華  (原標題:第十四屆“捷安特”杯自行車接力賽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