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十年前,我們是父母的孩子;十年後,我們是孩子的父母! 十年前,我不知道家的溫馨;十年後,我才體會 婚禮佈置家的溫暖! 十年前,我渴望離家去 西裝外套遠方;十年後,我渴望從遠方回家! 十年前,我對父母大吵 租房子大嚷;十年後,我希望父母再罵我一次! 十年前,我唯一可以浪費的是時間;十年後,除 有巢氏房屋了時間什麼我都可以浪費! 十年前,我們可以青春無悔;十年後,我們只能說青春不在! 十年前,我們可以 借貸遊戲人生;十年後,我們卻處在人生的遊戲中! 十年後,我望見咖啡屋外那踢球的孩子,希望我是其中的一個! 十年前,我們為打一通 太平洋房屋電話,四處尋找公用電話, 十年後,我們有了手機可用,依然四處奔波! 十年前,我月薪的目標是18,000元, 十年後,我月薪32,000元依然無法快樂?買屋網I 十年前,零用錢2000元我可以花一個月; 十年後,100元零用錢我才可以吃一個便當! 十年前,我最討厭的就是批評;十年後,我最難得的卻是批評! 十年前,我們可以蓬頭垢面滿?土地買賣y汗漬的去上課! 十年後,我們必須衣冠楚楚面帶微笑的去上班! 十年前,我騎著小綿羊吹著愉快的口哨走在回家的路上! 十年後,我開著小客車接著不斷的電話走在上班的路上! 人生~老化的?烤肉食材|個徵兆~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新的記不住! 舊的一直提! 唉,發現我越來越像嚕!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是要努力的賺以後的安家費嚕! 本文摘錄自網路上一則早已忘卻的文章,修改部份內容,讓它更寫實的變成我的文 東森房屋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