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恐怖食物之一~~ 滷米血 前不久廣播一直在討論一個話題~~就是台灣的<米血>又叫<豬血糕>~~榮登全世界十大最恐怖的食物之一 開心的是~~因為這樣台灣再一次?建築設計Q世界看見~~~(哈哈~~米血也是台灣之光~) 難過的是~~阿~外國人真正是不識貨,這 找房子麼好吃的東西~~竟然不會品嚐~ 誅不知道只有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才有這種智慧~~知道要把動物的血放到米裡面~~蒸 室內裝潢一蒸就變成好吃的<米血>~~ 不止是台灣人深信的~~吃形補形~~以外,當然~~吃血就是補血啦!其實~~有沒有補到也沒關係~~~就是 新成屋補嘴空也爽啦!!~~~ 更讚的是吃法千變萬化~~怎麼吃都好吃~~外國人不會吃真是遺憾~~ 吃了也遺憾啦!~~~因為它們國家沒有人會做~~想吃也沒的吃啦~(請 酒店工作用台灣國語唸~才是愛台灣啦!~) 歹勢~~~偶有一點<人來瘋>了~~~(每天晚上聽黎明柔的人來瘋~~被傳染了~) 其實今天會滷米血~~是因為我前幾天滷了一鍋豬腳~~阿豬腳吃完?房屋出租F~~留下來的滷湯丟掉可惜,那可是有豐富的膠質呢~~顧骨頭慨好~~ 一般這個時候就是發揮我<勤儉持家>的美德的時候啦~~ 我都會到市場去買兩片<米血>回來給它滷一滷~~妳知道嗎??~~ 結婚 那個鹹香痲辣的好滋味~~有夠給它~~福氣啦!!~~我是說~~好吃啦!! 這就是~~米血~~~~台灣人的智慧結晶~ 給它切一切~~ 那個滷湯加上~~~蒜頭、辣椒、甘草、八角、五香粉、胡椒粉~~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隨你加啦~~~反正政 辦公室出租府沒有規定,亂加不會犯法~~雖然它是台灣之光!! 用小火慢慢煮一下~~看起來有入味了就好了~~要不要調味隨在人家,滷湯已經有味道了! 滷太久米血會散掉~~(現在還沒有研發出不會散掉的米血,所以要注意ㄛ!!)到時候會變成~~~米血粥~~~不要怪?小型辦公室琩S膠帶~~喔~~不是啦!~~是<交代>~ 師傅在說~~妳有沒有在聽??? 滷好了~~我先試吃一塊~~ 嗯~~無滋味~~~ 再吃一塊~~~ 還是無滋味~~~ 根據我的經驗~~大概要吃到第五塊才吃的出來好不好吃~~ 歹勢啦~~剩下一半~~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我要勞跑了~~不然會被打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whidw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